Jenry

周更。
只看博肖和忘羡写全职的奇葩理科写手。

第二十六话2(下):叶家要开发的产业。

“……你想多了。”刘翳被问得有点懵。

“是吗?当你看到我用君莫笑的账号,你的瞳孔放大,却没有直接问出来。你进训练室后往叶修和我方向看了不下十次,比其他人的频率整整高出一倍,却直接戴上耳机,不愿意听其他人的讨论。从我问你是不是喜欢叶修,你的呼吸频率快了1.2倍。还需要我举更多的例子吗?”

“我没有……”

“我知道你没所谓,荣耀可能只是你生命里的一部分,可对于叶修不是。他为了能参加第二届世邀,弥补他第一届只能做个领队的遗憾,他还专门做了个腱鞘炎的小针刀手术,上网看看你就知道他还能继续多久。我只希望他今年可以不留遗憾。言尽于此,希望你不要让他做出后悔的事情。”

孟玥朗说完便转身离去,刘翳捏了一下键盘下的合约。

“我们办好手续回来了,出来谈谈?”孟玥朗手机里传来那个让她心心念念了好多年的人的声音。

“就你和我?”孟玥朗问道。

“嗯。”

——————————————————————————————————————————————————

孟玥朗来到购物中心负一层的一个酒吧里,转了一下就发现了坐在吧台前给自己点了一杯可乐的叶修,旁边还放着给她准备的Mojito。孟玥朗“啧”的一声在嘴角边笑出一个弧度。

“你贵庚啊?”

“快乐肥宅水不是人们眼中我的标配吗?”叶修自然不会承认自己一杯倒的事实。

“你来到底想干嘛?”

“重操旧业啊”孟玥朗说道。

“骗谁呢?孟叔怎么可能没让你去接手你家的企业?”

“诶,还真不是瞎说。自从2020那场全球疫情,我们做国际贸易的可亏了不少。从那时开始我爸就毅然决然地遵守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的纪律。除了大哥以外,我和二哥都被推出来开发新产业了呗。”

“幸亏你们三兄妹关系好。不过,你老爹居然让你出来搞电竞?”

“有啥不好的,自从有了你的辉煌战绩。我们四家(叶家,孟家,陆家,王家)的各位叔伯看电竞可顺眼了不少。”

“听叶秋说你开始孟叔可是想让你接受国际贸易的,让你两个哥哥出去打拼的。”

“那你既然知道,看在我不辞劳苦的份上,要不要给我个机会?”

“不给。”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绝情。”孟玥朗对叶修的回答并不感到意外。

……

看着天色黑了不少,叶修说道:“时间差不多了,走吧,老板给你准备了迎新会。”

——————————————————————————————————————————————————

迎新会后,叶修正想问刘翳晚上要不要继续研究,却发现刘翳看到他之后赶紧头也不回的回宿舍了。

看见还在训练室里整理设备的苏沐橙,叶修便一起帮忙,问道:“我们出去以后孟玥朗和刘翳有没有单独在一起?”

“这我倒是没留意到,训练一结束果果就找我和哥哥了。”苏沐橙想了想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今天晚上刘翳对我的态度好像不太一样,不过她有可能只是还在考虑合同的事情吧。”

“不会吧,我下午看见她拿了合同出来。她没来找你?”

“没有”叶修正好在检查到刘翳的电脑,拉开放键盘的抽屉,一本东西从后面掉了出来。合同!?

叶修翻到最后一页,刘翳的签字映入眼前。

“怎么了?”苏沐橙问道。

“你看看。”叶修似乎明白了一些事情,“下午我和孟玥朗谈了一下,很奇怪的是她居然一句也没有谈到刘翳。按我以前对她的了解,她不可能不在我这边套话的,唯一的可能就是她有什么行动了,不想让我发现。看来我要盯紧一下孟玥朗,还有沐橙,少让她接近刘翳。”

“修哥,她家不是你家世交吗?”

“怎么了?”

“防贼似的。”苏沐橙总算知道为啥叶秋对他这个哥哥总是各种“提防”,也知道为啥谁都算计不过叶修了……毕竟家族氛围很重要。

“呵。”那你是没见过小时候她都干了什么。

“所以她真的是来开发电竞业的?”苏沐橙问道。

“不知道。”叶修说道,不过这是叶家,应该说是叶修要开发的产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