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ry

周更。
只看博肖和忘羡写全职的奇葩理科写手。

第二十六话2(上):你喜欢叶修

“叶修叶修,我从WFG(美国战队:Wings For Grory)挖了个经理过来,牛吧。”(WFG战队一直以“大熔炉”战队出名,汇聚了各国顶尖的选手。能让这么多顶尖选手加入不得不提就是WFG的幕后经理团队,这团队熟知各国商业运作以及法律条文,其中负责大华区域的传说中在中国本科是商法双修,然后在M国知名商学院硕士毕业。但至于这团队里都是些什么人却无人知晓,就连各国被抢了选手的战队都是语音协商合同的。)陈果看到这人的简历的时候以为什么厉害的诈骗犯了,无论查国内外学历还是联系WFG战队都找不出什么破绽,但又对这么一个人怎么会愿意待在这么一个刚刚起步的战队表示深表怀疑。直到,这人陈果“恭恭敬敬”地接了B市名扬全球的孟氏国际贸易财团的副总裁的电话,才总算相信了这一切。

 

只不过,这人靠挖是肯定挖不来的,只有一个可能:这人是专门找上门的。叶修并没有打算拆穿陈果,但是这人的目的是什么总得弄清楚才安心。“这么厉害,老板你该不会是交换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吧。”叶修问道。

 

“一边去,你老板这么洁身自好,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一来是WFG经理团队和她有利益冲突了,解约是迟早的事;二来是WFG已经发展到巅峰了很难再有发展,然而上一年她透过中国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商机,所以想以加入一个中国战队为打入中国市场的起点,我猜她的利益点就是这个吧;三来,她说她也是时候回归本土了,为国效力也挺好的。”

 

叶修心想,道理像是这么回事,但怎么有种不太对劲的感觉。陈果看他这表情,说道:“下午人就来了,你和她聊聊就知道了,听说她玩荣耀也不赖呢。”

 

———————————————————————————————————————

 

下午的时候,刘翳走到训练室门口就听到叶修的声音:“哟,这走位不错,看来在那边呆那么久还是学到东西的,不过其实从这块大石头上过会更好。”进门以后就看到叶修坐在一个从未谋面一身高端西装的精英美人身旁手把手指导着,看见训练室的人越来越多便说道:“走吧,该聊正事了,你想玩待会再玩吧。”

 

漂亮妹子眼中洋溢着笑意:“好啊。”便跟着叶修到陈果的办公室去。

 

“谁啊谁啊,叶修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个漂亮妹子。”训练时众人已经聊了起来。

 

“应该不是吧,我看见是老板领进来的。”

 

“可我看他们感觉挺熟的,应该是认识很久才对。”

 

“对啊对啊,我来得早,我还听到那妹子在说叶修小时候的事呢。”


......


———————————————————————————————————————

 

叶修、陈果和妹子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下山了,除了刘翳其他人早就回宿舍了,“玥朗,你先在这里玩一会吧,我和老板出去办一下手续。”

 

原来她叫做玥朗,就在刘翳还在想月朗星稀的典故时,那人已经走到刘翳面前。“你好,我叫孟玥朗。我现在也是兴欣的一员了,要不来一局?”

 

刘翳点点头,既然叶修和陈果都让她留在训练室,应该是自己人没跑了。一进页面,对方已经发了一个竞技场的邀请。

不对,系统显示的居然是:君莫笑邀请你进入竞技场房间:3016。

叶修……居然直接把自己最重要的账号给别人玩。

只见,这个君莫笑一开局便冲向雪凌容,没想到一直期盼的决斗竟是这样开启,可惜只是同一个账号而已。仅仅几招这个君莫笑已经开始感到力不从心了,没多久就结束了。

“没想到跟散人打和看散人打区别这么大,我在WFG看了不少我们王牌散人的视频,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了,自己上手了才知道和自己想的差别可大了。”

“你是WFG的选手?我好像……”刘翳说道。

“好像没见过我?”孟玥朗笑道“我并不是选手。”

“那你是?”

“经理,和叶修现在做的差不多吧。只不过我涉及的范围会更精更专吧,我主要负责人材管理和商业运营。”

“不过,有时候我也兼职一下战队的心理医生。比如,你喜欢叶修。”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