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ry

周更。
只看博肖和忘羡写全职的奇葩理科写手。

番外六(接第二十五话)

高英杰周日天都还没亮就起来了,不想打扰到队员们就只好蹑手蹑脚地做贼一般出门了。

在大巴上,高英杰虽然哈气连连却还是强撑着,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坐过了换乘的站。啊~好困啊,才5:45,待会到了机场找个地方再躺一会吧。

高英杰实在是困得不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地往到达大厅的Costa找了个很好窝着的地方,点了一杯咖啡用衣服挡住脸就昏昏沉沉睡过去了。

直到眼睛被清晨的一缕阳光覆盖,高英杰才慢慢睁开眼,眼前却是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人影。这人怎么靠得这么近?难不成想偷东西!高英杰想到这里突然睁开了眼睛。

“一帆!?”

“嗯。”

“你什么时候到的?不对,你怎么找到我的,我都包成这样了。”高英杰把头上缠着的衣服取下,咧着嘴笑道。

乔一帆指了指高英杰身上的衣服。

“啊!对哦!”高英杰才想起来身上的这件毛衣不就是乔一帆送他的18岁生日礼物嘛!

“走吧,我们去吃早餐。”

“去哪?”高英杰赶紧把东西都塞到背囊里起身。

直到高英杰站起来的一刻,乔一帆才发现高英杰又穿了那双气垫鞋。乔一帆笑着摸了摸高英杰的脑袋,“去张阿姨那个网吧吧,好久没吃过她做的牛丸粉了。”

“哦”。

————————————————————————

高英杰内心:为什么一帆长得比我快,不行,得穿那双气垫。55555555,要不要再加个垫子?

乔一帆内心:没用的,张阿姨的网吧不让穿鞋。

评论

热度(8)